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数据类专著首发与赠书仪式



 

高志亮教授开展数据理论研究二十余年数据的基本问题探究与讨论专著于2021年科学出版社发行。

本数据专著的出版发行标志着数据科学研究的开启,主要是对于“普遍性(普适性)”数据的科学研究,不是一般意义的数据或者专业化的数据处理、存储、管理与分析应用,而是对数据的基本原理、规律和定理的研究,将会为我国数据产业化、数据社会、数字经济研究奠定理论基础。

当然,数字、智能油气田建设也能发挥大的作用。






第六届会议《中国数字油田20年回顾与展望》专著首发与赠书仪式

《中国数字油田20年回顾与展望》

赠予

 

长安大学图书馆

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

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数字化与信息管理部

 

***************************************************************************************************************

第五届会议 数字油田在中国系列丛书《油田数据学》首发

 

 

 

数字油田在中国

---油田数据学

 

赠予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

中石化胜利油田信息档案室

山东广域科技有限公司

长安大学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