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著介绍
专著介绍

2019中国数字油田20年回顾与展望


数字油田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更是中国油气田企业的,为此,在中国数字油田建设20年之际,邀请了20多位数字油田的学者、专家、教授撰写成一部中国数字油田20年回顾与展望。他们都是以自身的经历与感受,真实地记录了他们对于数字油气田的情怀和亲身经历,真实见证了中国数字油气田建设与发展的20年成就。风格各异,笔法动人;故事详实,情景感人,是一部描绘中国数字油气田人和石油企业人为此而奋斗的史诗般历程的美丽画卷。

《中国数字油田20年回顾与展望》立足于中国油气田数字、智能化建设技术前沿,不但回顾了中国数字油气田建设与发展的20年,还绘制了未来中国数字油气田建设与发展的蓝图。本书是一部指导未来中国数字、智能油气田和智慧油气田建设的方略指南或教科书。本书适合我国油气田企业领导、专家和从事这一工作的读者阅读,也适合于想了解中国数字油气田发展过程的行业、领域外的读者阅读,亦可作为油气田企业工作者和石油院校师生们的参考用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