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贰号通知--第二届“一带一路”倡议智慧油气田专家论坛暨品牌技术与产品线上国际交流会


尊敬的各油气田企业、IT/DT企业、油气装备企业、研究院所、高校及领导、专家、学者、技术总监、生产主管、朋友们:

  我国数字油田建设20年,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暴露出所存在的严重短板问题,即:缺少数字化的工业化软件与核心关键技术及品牌产品。当前,我国正处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格局中,各大油田企业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智能、智慧油气田建设热潮。为此,我们必须开启“共享制造”模式,以加快弥补“严重短板”的进程。

  “共享制造”就是构建智能、智慧油气田建设“云工厂”,打破石油能源行业技术壁垒、打通制造业信息通道、打好弥补短板攻坚基础、打造闲置厂房、原材料、设备、技术和人才等资源合理化、高效化智能配置的云平台,希望能在全国范围内为数字、智能、智慧油气田建设弥补短板、共享制造、开辟先河,为油气田、数服、油服企业提供专业化交流平台。

  由长安大学、陕西省石油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倡议智慧油气田专家论坛暨品牌技术与产品线上国际交流会即将召开,旨在凝聚力量短期内实现短板局面改观。现将会议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会议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国家教育部 中国石油学会 中国石油 中国石化

        中国海油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

  主办单位:长安大学 陕西省石油学会

  承办单位:长安大学智慧油气田研究院 西安数源软件有限公司

       西安贵隆数字化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聚典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长安大学科技处 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长安大学科技园   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会议1天(具体以会议指南为准)  

  线上签到时间:2020年12月10日(周四)

三、会议形式

  会议类型:国际线上视频会议

  主会场:长安大学(雁塔校区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四、会议主题

  油田数字化转型发展与智能共享制造

五、会议议程

 

日  期

时  间

事      项

2020.12.11

(周五)

上午:9:00-9:30

开幕式:特邀领导或嘉宾致辞

上午:9:30-12:00

主题特邀报告:

1. 国内外专家谈智慧油气田建设与智能装备战略

2. 国内外学者智能油田工业软件与共享制造探究

午休

下午:14:00-18:00

专题一:油气田数字化转型与系统、软件应用类报告会

专题二:

1.云展厅各展台轮巡与高品质展品展示;

2.智能油田建设装备、设备、工具等智能化研发技术与产品推荐报告会

结束:18:00

  *具体以会议指南为准。

六、会议收费

 

缴费日期

11月20日及以前

11月20日以后

会议收费

¥1600/人

¥1800/人

 

  注:

  1、智库专家不收会议费,学生持学生证半价优惠。

  2、缴费的参会代表与展商将享有会议特有的待遇,详见附件1。

  3、付款方式见附件3。

七、参会办法与注意事项

  1、 会议注册。本次会议为线上视频会议,参会代表需提前下载、安装Zoom客户端,用浏览器打开会议邀请链接或在客户端输入会议ID和密码申请加入会议,验证手机号、邮箱等确认个人信息,注意务必改名为“单位简称+姓名+邮箱”格式再进入等候室,并凭借会议费付款截图从会议主持人处获取准入权限。为保证会议准时召开,建议参会者提前测试并至少会前一天进行线上签到直至进入会议室,会议当天点链接即可直接参加开幕式。会议全程配备AI在线翻译,实现国内外实时无障碍在线交流。并提供专家报告、共享屏幕、共享程序、在线作答,观众提问、会议录制、观看录播等条件,以保证参会效果。

  2、 设主会场与云会场。位于长安大学资源学院的主会场用于主持、联通并服务参会者,所有参会者务必寻找信号好的网络环境再进入云会场(Zoom会议室),以保证观看质量。

  3、 产品类云展厅。本次会议充分利用智能与智慧机制及技术,首次自主开发云展厅,在产品用户与服务企业之间构建跨距离、低成本、方便、快捷的专业化平台,实现展品模型化、高清、三维的可视化呈现效果。

  4、 报告管控。会议旨在研讨智慧油气田建设技术与产品及共享制造,与主题及专题无关的内容不得发表演讲与推广。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媛

  电话:(+86) 029 82339297  手机与微信:13572518041

  邮箱:shuziyoutian@163.com

  本次会议是我们以往数字、智能油田国际学术会议的补充,是国家情怀与石油安全、信息安全战略的研讨,致力为石油工业核心关键技术补短板,为油气田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智能技术与产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谋发展,走向未来”。

  欢迎垂电,恭候咨询,期待交流!

 

 

  附件1:参会代表与展商特别待遇

  附件2:特邀报告人简介及报告概要

  附件3:报名方式与付款

 

 

                                长安大学                             陕西省石油学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