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DOSFIAC会议论文评审须知及操作流程


 

各位评审:

大家好!感谢各位专家、领导愿意加入DOSFIAC技术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对每一位评审的付出我们会议都表示最由衷的感谢!评审须知如下:

1、本次会议进行在线(http://dosfiac.chd.edu.cn)、双盲(对评审隐藏作者信息、对作者隐藏评审信息)、同行评审(每篇论文至少三位专家审核),以保证所有意见和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2、每位评审分配的稿件数量不会超过6篇,所以不会占用各位太多时间;

3、时限:45天(从620日算起),如规定时间内无法安排,请及时与组委会沟通;

4、认真、负责填写每一项审核结果,评审工作至关重要,作者特别关心,为推荐哪些论文核心发表起辅助决策作用,尤其是不满意和差评,一定在后面填上原因并予以解释,以便作者可以修改和纠正;

5、最终给出的结果,由系统自动生成,专家在文本输入区域,尽量填写建设性的建议,给出明确的方向,好直观的引导作者;

6、为了保证论文集的整体质量,会议对全文排版也做出了详细的要求,如http://dosfiac.chd.edu.cn/info/1079/1115.htm链接中的模板和投稿须知,请专家们详细阅读,存在问题的地方需要在评审意见中做出说明。

 

评审流程如下:

1、按照组委会提供的用户名(专家的常用邮箱)及密码(查收邮件获取),登陆会议官网进入会议管理平台。

2、选择左边“我的审查”查看所分配的论文列表,在需要评审的论文后点击操作列下的开始对论文进行评审。

3单击论文标题后的保存论文或点击评审/打分后的,仔细阅读全文内容。

4单击论文标题开始在线选择、输入每一项评审内容的答案。总体上包括五部分,第一部分对论文的合适度进行判断,第二部分就每一部分的内容进行审查,第三部分就论文的整体进行评价,第四部分就论文是否可以评上奖项给出专家意见供组委会参考,第五部分给作者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专家习惯的功能也有。

5、提交后审核列表里面相对应的论文状态显示为“已审核”,如果需要修改意见,再次点击继续操作以上的展开评审/打分界面,重新选择答案,再次提交。

由于系统刚上线,可能存在不稳定的情况,如碰到问题,请随时联系组委会,我们会不断调试并及时解决以保证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多谢!联系电话:029-82339297

 

                           第五届数字油田高峰论坛暨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组

                                         2017-6-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