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关于会议英文论文集出版的通知


预投稿的企业、高校、院所,各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

大家好!关于第五届会议英文论文集的出版事宜现通知如下:

1.组委会已经于2017年2月23日与Taylor & Francis(英国泰勒弗斯西斯集团)签订了本次会议英文论文集的出版协议。

2.刊号为:ISBN9781138087033,出版形式为:CRCnetBASE在线论文集。

3.检索与收录:此出版物为汤森路透(以前的ISI)网络知识数据库、EI、SciVerse Scopus等国际知名检索源。自动进入Amazon(亚马逊), Google(谷歌), World Public Library™ (世界公共图书馆电子图书数据库),Ebooks Corporation(电子书公司), MyiLibraryand Overdrive(超速传动图书馆,其收藏了二百多万本电子书、有声读物和录像)等网站。所有论文将在世界范围内被读取。

望知悉,请踊跃投稿。

                          第五届数字油田高峰论坛暨国际学术会议

                                 2017年2月28日

 

解答/备注:

1.Taylor & Francis(英国泰勒弗斯西斯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近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领先国际学术出版集团。每年出版超过1800种期刊,享有高质量美誉。出版的电子图书近50000册。

2.CRCnetBASE:2010年9月,CRCnetBASE电子书平台被ALPSP(全球非赢利出版商同业协会)授予2010年度最佳电子书平台奖(the ALPSP BEST eBook Publisher-best Platform Award 2010);2011年被Library Journal评为“最佳参考资源(Best Reference)”。

3.SciVerse Scopus: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