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2017壹号通知


 

尊敬的数字与智能油田学界、业界专家,学者,同仁们:

    在“十三五”国家能源发展规划下,突出发挥一体化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优势进而推动石油天然气行业整体效益最大化,瞄准优化方案、拨响效应算盘已经成为油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新部署。两年一届的全国数字油田高峰论坛暨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10月在青岛(时间、地点待定)召开,届时围绕油田大数据、精准智能与低成本转型发展主题展开讨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协办支持单位

    本届会议由长安大学、中国能源学会、中石化胜利油田、陕西省石油学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石油学会等单位主办,由山东科学院等协办,由山东广域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数字油田研究所、西安数源软件有限公司、众智恒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承办。

二、会议英文缩写:DOSFIAC。

三、会议官网:http://dosfiac.chd.edu.cn/。

四、会议时间:初步定在2017年10月19-20日,会期两天。

五、会议地点:初步定在青岛。金秋十月使碧海蓝天的海滨城市青岛更加舒适,是召开会议的最佳时间和地方。

六、会议预期的主要内容:

    1.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2.《数字油田在中国——油田数据学》专著发行;

    3.大型数字油田与IT、DT技术产品展销会;

    4.论文评选与奖励。

    5.英文论文集被EI检索,为在读博士、研究生和在职工作者提供一个发表论文、专业交流的平台。

    需要说明的是,本届会议我们希望能够进行一些改革提高会议的格局,我们现在提倡专家主导和学术价值。

 

附件 : 初步意向回执

 

上一条:2017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