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亮点
会议亮点

参会新利器——“会议助手”上线


 

各位领导、专家、代表们,还在为参会准备的各种事项而发愁么?第五届数字油田国际学术会议的会议小助手上线啦!

1、什么是“会议助手”

会议助手是第五届数字油田国际学术会议授权西安数源软件有限公司制作的移动端网页,通过关注“西安数源软件”微信公众号进入页面。会议助手包含大会通告、投票活动、会议日程、会议新闻、行车路线、最新文章等内容,涵盖参会代表准备出发前来参会的各个阶段,为您提供最温馨的便捷服务。

关注公众号之后的欢迎页(图左)与会议助手页面(图右)

2、重要通知不错过

会议助手首页中的“重要通知”栏目,会实时滚动更新最重要的会议通知,不错过漏听、遗忘的会议事项。

3、热门活动一键参加

“热门活动”栏目,列出了本次会议议程中的两个重要活动——寻找智能油田投票活动与论文评选投票活动。请各位代表不要错过为自己欣赏或者喜欢的选手投票的机会哦!您的参与是对会议的最大支持与鼓励。

4、常用工具贴心服务

 “常用工具”栏目精选了会议期间的服务内容,可以随时查看会议日程、会议新闻、行车路线,告别繁琐的纸质文件。

会议助手还在不断改进,以便更好的为您服务。怎么样,是不是又高大上又很便捷,快来试试看吧,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私信。

 

↓↓请扫码关注,西安数源软件微信公众号

 

 

关闭